【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中华护理学会“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评审”工作

日期:2020/9/11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20910日,中华护理学会“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评审”专家组,来到我院开展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评审工作。

我院共有5个护理专业接受此次评审,其中3个专业(护理管理、骨科、麻醉),已于2019年通过了中华护理学会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初审,完成了1年的带教工作,此次接受专家复审。另外2个专业(眼科耳鼻喉科2020年首次申请中华护理学会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并接受专家组的初审。

评审会由护理部副主任董秀丽主持。常务副院长蒋协远参会并致辞,他代表院领导欢迎11位评审专家的到来,简单介绍我院的护理情况,并希望专家们能够对我院护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以评促建,推动我院护理发展。

常务副院长蒋协远参会并致辞

中华护理学会“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评审”专家组组长,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王艳玲教授,首先代表专家组感谢医院的热情接待,随后逐一介绍专家组成员。护理部鲁雪梅主任代表所有参评护理专业汇报了我院情况,详细介绍我院专科护士的培养使用,以及各个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的工作情况。5组专家分别到各个专业基地进行现场评审,实地考察各个基地的医疗护理水平、教学能力及教学设施等。

护理部鲁雪梅主任代表所有参评护理专业汇报了我院情况

下午4:00,各个专家组完成现场评审,并对评审情况进行反馈和总结。专家们对我院护理工作及各个基地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针对护理信息系统建设、专科护士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鲁雪梅主任对本次评审工作进行总结,她再次感谢各位评审专家的指导,表示护理部将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建议,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不断改进,推动我院护理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发展。

文丨护理部

图丨宣教中心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麻醉科创新项目荣获“第三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光机电组全国决赛二等奖

下一篇:

院士引领 携手前行——北京积水潭医院骨科BOA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