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田伟院士荣获中国医院协会2020年突出贡献奖

日期:2020/9/11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20911日上午,“2020中国医院大会”在京举行,我院田伟院士受邀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作为突出贡献奖获奖者到会领奖。

微信截图_20200914105012.png

今年3月,中国医院协会启动了 2020 年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的评选工作,经医院党委推荐,中国医院协会组织评选,并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审定,全国共产生2020 年优秀医院院长100名和突出贡献奖5名。田伟院士为全国荣获2020年突出贡献奖的五人之一。

微信截图_20200914105028.png

田伟院士(右二)在会场领奖

田伟院士个人简介

田伟,男,1959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骨科专家,特级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名誉院士,北京学者,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任第十八届国际计算机辅助骨科学会主席,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骨科杂志》总编辑。何梁何利奖、全国创新争先奖章获得者。

田伟院士医疗专长:擅长治疗复杂上颈椎畸形,上颈椎不稳定,计算机导航手术,人工椎间盘置换手术,脊柱侧弯,颈腰椎退行性疾病,脊柱韧带骨化症等。

田伟院士出诊时间:脊柱外科特需门诊,周四上午8301130;出诊地点:新街口院区特需门诊

文丨党办

图丨宣教中心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举办北京卫生健康系统宣讲团首场巡讲报告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