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举办北京卫生健康系统宣讲团首场巡讲报告会

日期:2020/9/15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微信截图_20200916105059.png

2020914日下午,北京积水潭医院成功举办了北京卫生健康系统“守护人民健康,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讲团首站巡讲报告会。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柴卫红,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群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张正尤,以及著名播音员季燕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书记李玉梅主持。北京积水潭医院工会主席孙丽芳,医院医护人员代表以及各党支部代表到场聆听。该巡讲报告会由宣教中心党办等共同组织。

微信截图_20200916105114.png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柴卫红在报告会现场

微信截图_20200916105133.png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群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张正尤在报告会现场

微信截图_20200916105143.png

著名播音员季燕在报告会现场

李书记表示,北京积水潭医院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此次巡讲的第一站。自今年5月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派出三名宣讲员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全部进入决赛,并取得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巡讲,我院两名宣讲员——急诊科主任赵斌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孙旭入选。

微信截图_20200916105309.png

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书记李玉梅致辞

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宣讲团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北京市各个行业,受到社会瞩目。宣讲团不仅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的风采,也让社会更加理解医务工作者,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增添助力。最后,李书记预祝此次报告会圆满成功。

微信截图_20200916105320.png

北京积水潭医院工会主席孙丽芳在报告会现场

来自不同医院的8位宣讲员依次上台宣讲。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人的感人事迹,向在场听众讲述了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义务献血、医学人文、精准扶贫、保障冬奥等医者好故事,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敬业精神,令在场听众深受感动,几度落泪。

宣讲团

北京朝阳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李艳兵宣讲《疫情中的29次除颤》

北京胸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刘继星宣讲《我的“抗疫家庭”》

北京积水潭医院急诊科主任赵斌宣讲《60岁的责任与担当》

航空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医师王东杰宣讲《为了敖汉人的笑容》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服务二科检验技师米振兴宣讲《成分献血,你我同行》

北京同仁医院宣传中心干部宫小飞宣讲《“前浪”“后浪”再战小汤山》

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孙旭宣讲《海坨之巅的生命守护》

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医师武连哲宣讲《“贾立群B超”到了西藏》

在热烈的掌声中,北京卫生健康系统“守护人民健康,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宣讲团首站巡讲报告会圆满结束。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北京积水潭医院领导与宣讲员合影留念。

微信截图_20200916105504.png

各级领导与宣讲员合影

微信截图_20200916105517.png

院领导与我院演讲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致敬医师节】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领导慰问田伟院士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