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中药营养党支部心系援非队员,视频连线盼平安

日期:2020-07-10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20年7月8日北京时间下午14时30分,几内亚当地时间早上6时30分,中药营养党支部书记许保海营养科主任赵霞,与我院援几内亚医疗队员胡青松进行了一次视频连接。当见到战友的那一刻,手机两端的同志们都十分激动与兴奋。大家共同经历了抗击新冠疫情,特别是援非队员继续坚守岗位的情况下,与胡师傅的一次视频相聚。

许保海书记及赵霞主任关心的询问并叮嘱胡青松同志要注意身体,合理安排工作与生活,有困难需求及时向党支部及科室倾诉,嘱咐胡师傅配合医疗队长完成好祖国交给光荣任务。营养科的同志们争先和胡师傅视频互动,鼓励他坚守岗位,盼望他早日平安凯旋。胡师傅看到科里的同事们非常激动,他表示请大家放心,他一定会始终如一地坚守到最后一天,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不知不觉十几分钟过去了。空间的距离阻隔不了同志们心连心的牵挂,愿北京积水潭医院第二十批援几内亚医疗队的队员们身体健康,不辱使命,早日凯旋!

微信截图_20200710135218.png 微信截图_20200710135229.png

文/营养科 张勍烨 赵霞 摄/周宏伟


上一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第56期全国骨科医师进修班结业心得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实施安检措施创造医患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