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教育处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8-11-16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总结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1114日,我院教育处在新街口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了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会。蒋协远副院长、教育处马玉华处长、各教学科室主任、教学骨干、教学秘书及教育处全体老师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处孙宇庆副处长主持。

蒋协远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和已取得的成绩,对于北医教学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同时提出要加强宣传,鼓励教研室教师增强教学意识,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理念,营造学院氛围,做好学院派医院。

教育处郑鹏处长助理、吴梦青老师和内科教学秘书门雯瑾老师分别就北医本科教学工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工作和内科教学基地工作作了汇报和总结。通过汇报,参会人员充分了解了我院教学的基本情况、教学和管理特色,以及各项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会上还明确了各项教学绩效、督查制度,对各教学基地的动态评估和基地再认证标准做了详细的解读。会议感谢各个科室对于医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投入,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教学工作改进计划和举措。

马玉华处长作会议总结发言,对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予以表彰,对各教研室/教学基地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与各临床科室精诚合作,办好教育,为医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教育处 吴梦青 /宋泽亮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微信图片_20181116084720.jpg

蒋协远副院长在会上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116084726.jpg

马玉华处长作会议总结

微信图片_20181116084732.jpg

孙宇庆副处长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16084735.jpg

郑鹏等三位老师作教学工作总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召开“学科新星”科研培训会

下一篇:

全体职工每日手机答题 夯实“知边界、守规矩、抓落实”专项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