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召开“学科新星”科研培训会

日期:2018-11-15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实现医院高层次人才建设规划目标,促进医院学科规划、人才梯队建设和医院战略的实现和发展要求,培养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高层次人才梯队。1113日下午,我院人才办公室牵头举行了“学科新星”科研培训会。蒋协远副院长出席了培训会,科研处于洋处长以及临床流行病学研究室吕艳伟在会上分别就相关问题做了讲解。全院来自24个科室,37名学科新星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编辑_20181115101036.jpg

蒋协远副院长对医院整体人才培养流程、考核方式、监督管理模式做说明

蒋协远副院长对医院整体人才培养流程、考核方式、监督管理模式做了说明,多入选的学科新星们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临床科研工作量大、没有捷径,要不断发现差距、不断探索;从临床工作中发现问题,将科研成果应用于临床。希望你们认真执行遵守相关要求,确保项目有效实施,顺利完成终期考核。

微信图片编辑_20181115101204.jpg

流行病学研究室吕艳伟针对临床实验注册的相关问题做讲解

流行病学研究室的吕艳伟针对临床实验注册的相关问题做了讲解,强调了临床实验注册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例举了临床实验的报告规范。同时对研究方法及科研诚信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微信图片编辑_20181115101245.jpg

科研处于洋处长对科研经费如何使用以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科研处于洋处长则对科研经费如何使用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科技项目经费支出政策依据、审计依据、科研课题经费主要支出范围、课题经费使用、费用开支范围等具体要求的各项内容。

微信图片编辑_20181115101330.jpg

培训会现场

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详细讲解、使参会的学科新星们开阔了思路,增长了科研知识,他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特别对科研经费合理合规使用有了更深了解。

文图/人事处 韩红娜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五官党支部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教育处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