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五官党支部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14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微信图片_20181114092433.jpg

为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热情,20181110日,五官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顺义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馆,回顾红色历史遗迹,重温入党誓词。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位于燕山余脉歪坨山下,始建于1964年。在这里,党员们共同触摸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写满沧桑的壁砖,追忆这座"中国地下长城"的红色岁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纪念馆展区,详实的资料和珍贵的文物再现了顺义焦庄户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勇抗外掳的英勇事迹;大家认真观看了纪念馆中陈列的图片、文字、实物和模型,深入了解了焦户庄人民当年开展地道战这一新的战斗形式以及经典战例和辉煌战果,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英勇奋斗、自强不息、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完展厅,大家走进830米长的地道遗址。地道是焦庄户人民在与敌人在长期的战斗实践中逐步完善起来的,实现了户户相连、村村相通、四通八达、上下呼应。通过真实地走一遍地道,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在抗战时期的智慧和勇敢,在恶劣的形势下顽强不屈奋勇抵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国经历了漫长的革命斗争,先烈们用鲜血换取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几代人的勤劳致富,才有了今天的中国。我们一定要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为医疗服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五官党支部 贾金波

摄影/徐小川 隋丽岩


上一篇:

首届华夏医学胸部创伤论坛在昆山召开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召开“学科新星”科研培训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