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会

日期:2018-11-16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18111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员刘志福主持,支部书记马玉华老师、支委宋虹老师、高明月老师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本次支部会议主要议题为讨论接收李东航、陈曦、王宇鑫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讨论预备党员乐晓峰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会议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9名,经过热烈的讨论后,全体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李东航、陈曦、王宇鑫三位同志已符合党员的要求,乐晓峰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大会同意接收李东航、陈曦、王宇鑫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意乐晓峰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马玉华老师最后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学生党支部新鲜血液的欢迎,也表达了对党员同志们的殷切希望。

学生党支部是我院最年轻的支部队伍,现有正式党员27名,预备党员8名,在我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支部书记马玉华老师的带领下,逐渐发展壮大,成为一支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党员队伍。

/学生党支部 高明月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微信图片_20181116084142.jpg

学生党支部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116084149.jpg

李东航、陈曦、王宇鑫三位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181116084154.jpg

转正党员乐晓峰同志


上一篇:

重走赶考路——北京积水潭医院行政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

首届华夏医学胸部创伤论坛在昆山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