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开展教育及监督检查活动

日期:2018-05-14 9:38:22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18428日上午,北京积水潭医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开展了节前教育及监督检查活动。卢平书记参加了会议。

未标题-1 拷贝.jpg

会上,纪检监察办公室传达了近期中纪委通报的七起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例、北京市卫生计生领域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近期收到的信访情况及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审计处通报了我院审计工作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整改要求;保卫处、总务处党办通报了近期上级对安全、维稳等工作的文件和要求。卢平书记对“五一”、“端午”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未标题-2 拷贝.jpg

纪检监察办公室当天下午对资产管理处、工会、服务公司超市、总务处下属氧气站、高压配电室、低压配电室、职工食堂等部门进行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工作的监督检查,查看了上午会议内容传达学习情况,并再次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五一”、“端午”期间的纪律要求,并对司机班节日值班和公车封存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文并摄/纪检监察办公室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参加中国向几内亚派遣医疗队50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获得三项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基金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