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新街口院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8-05-14 9:37:43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了更好的落实上级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文件精神,确保我院安全度夏,59日上午,蒋协远副院长带队,保卫处王树理副处长、王飞处长助理,器械科芦铭副科长参加,对新街口院区的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病理科、核医疗、病案室、血液科、康复科及两处施工工地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蒋协远副院长询问了安全生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科室负责人一定要做好水、电、气、暖、毒麻药品的安全管理。

蒋协远副院长强调,抓好科室安全管理要责任到人、奖罚分明,科室的每一名职工都要有安全意识。要用好现有的安防平台和安全隐患闭环管理软件,使其在隐患发现、报告、处置上更加方便快捷。要针对夏季安全工作的特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突出门急诊、病房、地下空间、集体宿舍、食堂、氧气站、危化品存储场所电器火灾的隐患排查,要全面摸底,及时进行整改,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并图/保卫处 褚付德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1 (9).jpg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FRCS团队再添新成员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神经外科成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神经外科学系首批成员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