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神经外科成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神经外科学系首批成员

日期:2018-05-14 9:37:46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427日,北京大学医学部神经外科学系于正式成立。积水潭医院神经外科作为首批创始成员积极参与了神经外科学系的筹备、组建工作,苏亦兵主任、史良副主任医师被聘为第一届学系委员,同时苏亦兵主任被聘为首届神经外科学系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乔京元姚玉强史良阎涛医师被聘为教授委员会委员。

北京大学医学部是国际知名的医学院校,而神经外科作为当代最前沿的学科之一,一直受到医学部的关注与期许。随着医学科研与教学日新月异的发展,原有分散的神经外科医教研资源亟需整合与发展,因此在北京大学医学部领导的支持下,北京大学医学部神经外科学系应运而生。

积水潭医院神经外科2002年建科以来,依托医院骨科的整体优势,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在院领导大力的支持下,逐步形成了鲜明特色,在重型颅脑损伤的早期治疗、脊髓肿瘤的显微外科治疗及顽固性疼痛外科治疗等多个学术领域影响力显著提高。

此次北京大学医学部神经外科学系的成立,为我院神经外科今后在临床、科研,人才培养、梯队建设提供了难得契机,神经外科将秉承“精诚、精益、精心” 的院训,把握机遇,砥砺前行,为开创神经外科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并图/史良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神经外科成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神经外科学系首批成员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新街口院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检验科节约试剂严控成本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