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举办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0-09-16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20915日下午,北京积水潭医院2020工会干部培训班暨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全院各分会主席、助理、院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等6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917103701.png

培训班专门聘请了全国总工会研究室陶志勇副主任来为工会干部们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的报告。陶主任从“八个坚持”入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作了系统深刻的阐述,进而结合重要论述,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对当前奋力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剖析。并从工会视角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从《民法典》与《劳动法》的关联性分析到对劳动者权益维护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说明。陶主任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详实、接地气,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微信截图_20200917103837.png

全国总工会研究室陶志勇副主任作报告

微信截图_20200917103852.png

工会孙丽芳主席做培训

随后,院工会孙丽芳主席围绕院工会近期重点工作,与工会干部们进行了沟通、培训。

文丨院工会

图丨宣教中心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篇:

2020年全国肌骨影像专业高峰论坛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