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致敬医师节】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领导慰问田伟院士

日期:2020/8/18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院士是我国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的核心力量,院士既是国家也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重院士是全社会的共识。8月18日,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书记李玉梅、常务副院长蒋协远,代表全体院领导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田伟,同时也带去全院职工的问候。

640.webp.jpg

党委书记李玉梅为田伟院士献花

田伟院士感谢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关心。他动情地讲道:“在刚刚过去的和新冠肺炎斗争的日子里,北京积水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无论是义无反顾地赴武汉、去其他医院支援,在酷暑天气里去新发地等社区采集核酸,还是在医院门急诊、病房,日以继夜、无私奉献地工作,为疫情早日结束做出了贡献。在医师节到来之际,作为一名医生,我深深地为中国的医务工作者感到骄傲,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着人民的生命和健康。”田伟院士认为,和疾病斗争,自古就是一个长期的非常艰苦的过程,医生的工作永远面临着挑战,只有医生和患者共同努力,彼此信任,才能和疾病进行有效的斗争。医务人员是伟大的职业,不仅为人民健康生活无私奉献,也为保障我们国家经济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640.webp (1).jpg

党委书记李玉梅(左)、田伟院士(中)、常务副院长蒋协远(右)合影

最后,值此医师节到来之际,田伟院士祝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希望北京积水潭医院的事业蒸蒸日上!

640 (1).webp (1).jpg

文丨院办

图丨宣教中心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李星野拟入选2020年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举办北京卫生健康系统宣讲团首场巡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