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再创佳绩

日期:2018/5/16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了庆祝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推动护理工作。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护理工作会议。对2017年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和评选。

此次评选对92所医院推荐的示范典型开展了评价工作,共颁发了四个奖项,创伤病房以满分的成绩获得了“优质护理示范病区”,我院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医院”,以上两个奖项合二为一,因为医院包含了创伤病房,并且我院所有的病区都可以作为示范病区。我院开展的《老年髋部骨折快优康复优质护理服务项目》被评选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项目”。张玉勤护士长被评选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个人”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一年我们更加任重道远,我们将砥砺前行继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用心服务,用爱导航,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为患者服务,提升我院的护理服务水平。

文摄/护理部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640.webp (4).jpg

鲁雪梅主任代表医院领“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医院”奖项

640.webp (5).jpg

贾云洋代表老年创伤骨科病房领“优质护理服务示范项目”奖项

640.webp (6).jpg

张玉勤护士长领“优质护理服务示范个人”奖项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孙宇庆、吴静晔、张海龙荣获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和香港骨科医学院院士称号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总务处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前期启动会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