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新街口院区顺利完成电力增容改造

日期:2018-05-14 9:38:13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缓解供电压力,确保用电安全,总务处高、低压配电室分别于42930日晚对新街口院区进行了停电施工改造,顺利完成了新街口院区电力增容改造项目。

为了尽量不影响我院正常诊疗秩序,总务处将停电时间定在了“五一”小长假期间,并于427日提前邀请吴新宝副院长和全院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停电协调会,确定停电方案及注意事项。

未标题-3 拷贝.jpg

429日下午130分,距停电施工还有8小时时间,配电室人员就已经全部到达工作岗位。总务处赵斌处长到达现场,听取了最终施工方案及施工保障安排,并叮嘱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全力确保医院用电,圆满完成任务。

未标题-4 拷贝.jpg

2115分,高、低压配电室全体人员在配电室、门诊楼、信息中心检验科、急诊楼、南楼、中楼、北楼各处就位等待。2330分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准时恢复供电。430日晚同一时间继续完成了收尾工作。

未标题-5 拷贝.jpg 未标题-6 拷贝.jpg

此次电力升级改造工程,总务处40余人利用假期时间加班完成,大家任劳任怨,工作热情饱满,全力为我院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文图/总务处 马胜坤 王涛 李颖 张艳梅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在北京市医管局第三届羽毛球比赛中成功卫冕

下一篇:

远离哮喘 健康成长——北京积水潭医院小儿内科、呼吸内科首次举办哮喘儿童义诊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