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总务处水暖组赵鑫拾金不昧暖人心

日期:2018-05-14 9:38:06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58日,郭女士特意来到我院总务处水暖组,对赵鑫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再次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锦旗。

52日早上,赵鑫照例进行每天的日常巡视,偶然在南楼外路上捡到了一部如今正热门的苹果X型手机。在发现手机后,赵鑫第一时间就想到要通过手机通讯录打电话给失主的朋友,让失主不必担心,但由于手机设有密码,不能直接打开,只好在原地等候失主来找。在将近一小时后失主才发现手机丢失,并用丈夫的手机打来电话。在接通电话的一瞬间,失主非常激动和感激。

QQ图片20180508152841.png

失主是带着孩子来看病的郭女士,在确认身份后赵鑫将手机还给了她。拿到手机后的,郭女士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希望通过物质表示,被赵鑫婉言谢绝:“您来我们医院是为了给孩子看病的,丢了手机一定更着急了,我怎么能要您的钱呢?这是我应该做的。祝您的孩子身体早日康复!”朴素的话语道出了积水潭人的朴素情怀、高尚情操。

/总务处水暖组 黄永鹏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世界哮喘日”讲座义诊咨询活动侧记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在北京市医管局第三届羽毛球比赛中成功卫冕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