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成立跌倒门诊惠及患者

日期:2018-01-04 17:53:19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1811日,积水潭医院跌倒门诊正式成立并接诊病人。

跌倒,是我国导致老年人伤害死亡的第四位原因,在65岁以上的老年人中为首位。

导致跌倒的因素非常复杂,包括生理、病理、药物、心理、环境和社会等多方面因素。跌倒门诊在发达国家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而在我国已经开始起步。

如果您有过跌倒的病史,或者有步态不稳、平衡性差的现象,可就要注意了,尤其是老年骨质疏松患者,您的跌倒风险可能非常高,请及时到跌倒门诊就医,查明原因,积极治疗。

跌倒门诊由骨质疏松专家和专业护士组成,并与医院多科室协作,为患者进行平衡测试、步态速度测试、椅子坐立测试等专业检查,根据检查的评估数据进行干预及相关疾病的诊断治疗。

出诊时间:新街口院区每周四上午

回龙观院区每周三下午。

地点:两院区的社区医学科

文图/社区保健科 陈狄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椅子坐立测试               步态速度测试


上一篇:

年轻男性突然晕倒,医护人员紧急施救

下一篇:

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年版)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