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重温十九大,拒腐廉洁过佳节

日期:2018-01-03 10:44:2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18年元旦期间,我院重症医学科的全体党员和部分医护人员在白颖主任助理的组织下再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用党的精神和理念武装了自己的头脑,也再次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节俭过节提了要求。

QQ图片20180102145526.png

会上,各位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对近日习书记批示的党员四风建设的意见和要求十分拥护。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认认真真做工作,不做表面文章,不忘初心,在2018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我院党委签发的《关于元旦和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杜绝“节日腐败、严禁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等十严禁,严格督查,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

/徐晓 白颖 /赵红梅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与紧密型医联体首家实现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转诊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泌尿外科完成外地经皮肾镜手术8000例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