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来北京积水潭医院培训收获良多

日期:2017-12-27 17:05:46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接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的邀请,承载着河南南阳南石医院赵院长的嘱托,我于十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了为期两天的难愈性创面修复技术培训。

22日,早早地起床乘班车赶往积水潭医院。鳞次栉比的现代化大楼中映出晨光,令北京显得更加漂亮壮观。在成片的北京四合院的路上下了车,我走进了积水潭医院的大门。走到门诊楼后面,眼前出现了一潭碧水,仿佛是静谧美好的世外桃源。看到一块石碑上面的文字,才知道积水潭医院是在清朝王府上建立起来的,积水潭医院为了保护国家遗产修了循环往复的水系统,小桥流水,亭塔楼阁,真是别有

一番风味。

培训班开课,沈余明主任主持开班仪式,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辞,并和学员合影留念。沈主任在创面修复方面造诣精深,他用大量的病历讲解了创面修复方法,他的团队轮番讲课,深入浅出详细讲解,每次讲完都和学员互动,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下午,沈主任做了两个手术演示,两个不同的肌皮瓣手术,解剖清晰,思路严谨。大家都觉得,看他手术好像艺术欣赏,赞叹不已。第二天也同样是收获颇丰, 两天的培训不虚此行。

临行前,我向沈主任转达了赵院长的问好和真挚邀请,希望沈主任带领积水潭医院的老师们到南阳做客,我们期待着再相见!

/河南南阳南石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 李天宇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部署两节期间重点工作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成功举办难愈性创面修复新技术培训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