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部署两节期间重点工作

日期:2017-12-27 17:05:4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171226日下午,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召开党(总)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干部例行工作会议,卢平书记主持会议并部署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1295635623a.jpg

卢平书记作重要讲话

卢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卫计委《关于维护党中央统一领导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市卫计委、医管局的文件精神及我院《关于元旦和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并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树立廉洁行医良好风尚。

卢书记对支部提出要求,元旦、春节期间要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本科室老同志、困难职工及援派干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医院的温暖。

460805555.jpg

工作会议现场

最后,卢平书记强调,两节期间要严抓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做好保密工作,加强节假日期间的请假及值班制度和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两节期间医院工作平稳有序。

文并图/党办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血管缝合班学员的感谢信

下一篇:

来北京积水潭医院培训收获良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