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血管缝合班学员的感谢信

日期:2017-12-22 14:46:17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尊敬的血管缝合班全体培训老师:

我们已圆满完成了血管缝合培训学习,我们全院学员谨向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年终岁末,朔风凛冽寒气逼人,但是我们血管缝合培训学员的心却是暖暖的。血管缝合班培训期间,我们缝合微血管技能有了明显提高,收获很多,让我们对血管缝合有了自信,而我们的长足进步是与您们让我们享受现代化舒适和优越学习环境的及给予我们细致周密学习安排分不开的。

培训之初,在教育处马玉华处长、孙宇庆副处长的领导下,手外科田光磊主任、田文主任、陈山林主任的支持下,由手外科李文军老师给我们制定了详细而紧凑培训安排,为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购置发放显微缝合器械,学员分组联系实验室等琐碎工作,在实际操作前李文军主任精心准备课件并给们做了细致讲解,让我们对血管缝合的历史、现状、缝合方法、原则、技巧充分了解,对小血管缝合在医疗工作中重要性有了深刻的理解。

在培训中动物实验室的赵丹慧主任关心领导下,王猛老师、梁震老师、景金珠老师每天一大早就给我们把麻醉过的老鼠准备好,耐心辅导我们,认真的解决操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每天培训后还要处理实验动物,清理实验室。8周的时间,三位老师就是这样不厌其烦的重复工作,但从来没有怨言。在培训期间李文军主任还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给我们现场指导。

虽然培训时间短暂,但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各位老师不辞辛苦的工作态度,科学严谨工作作风让我们倍感敬佩。在小血管缝合培训中我们不仅仅提高了缝合技能,我们得到更多的是敢以崭新的姿态、百倍的信心,迎接未来工作面对的挑战。

感谢积水潭医院教育处手外科的领导对进修学员的重视,感谢各位辅导老师,谢谢你们技术上细心指导,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为我们付出的辛苦,谢谢!。

祝:各位老师 健康快乐!

此致

敬礼

血管缝合班学员代表 宋长威

20171220


上一篇:

小显微镜下的大作为——参加显微手外科缝合班培训有感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部署两节期间重点工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