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科教党总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日期:2017-12-17 15:42:12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1018日上午9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积水潭医院科教党总支组织党员以不同形式收看了这一历史盛会的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全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奋斗历程,并提出了一系列新视点、新思路、新举措,全面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受鼓舞。

会后,科教党总支立即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学习讨论。会上,大家反响强烈,积极发言。作为医务工作者,大家对报告中提及的构建“健康中国”及“关注国民健康,发展健康产业”的目标感受深刻,一致认为报告为今后的工作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党总支书记马玉华在会上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摆在首要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干好本职工作,为广大患者带去福音的同时,为医院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治病救人的医务工作者,更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中提出的各项要求,拓展知识容量,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质量,全面完成我院的各项医疗、教学、管理等各项目标,为医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QQ图片20171020150816.png

教育处党员同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QQ图片20171020150834.png

病理科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及后续新闻报道

/科教党总支 李兰 /杨林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下一篇:

厉害了,我的国!——北京积水潭医院组织200余名党员、群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