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日期:2017-12-17 15:42:12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1020日中午,积水潭医院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召开了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座谈会。来自全院的15名团干、团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王含书记主持。

QQ图片20171024170115.png

座谈会上,王含书记首先带领团干部、团员代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梳理出的19条重要内容,并着重回顾了此次大会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两个阶段的安排等。

QQ图片20171024170132.png

在组织学习后,团干部、团员代表们围绕工作和生活谈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及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的表述真切、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状,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积极畅谈了过去五年来身边发生的巨变、自己在这五年间的成长、以及在医改中的切身感触。在五年来伟大祖国砥砺奋进的过程中,大家被越来越强大、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勤谨的中国所感动、所鼓舞。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发扬积医青年昂扬、蓬勃、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发挥技能优势,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团委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相约守护】人性化的关爱和沟通是医患的桥梁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科教党总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