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科教党总支开展“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党日活动

日期:2017-12-17 15:42:12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了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深入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114日,北京积水潭医院科教党总支十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在马玉华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党日活动。

QQ图片20171106135618.png

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总建筑面积4350平方米,展览面积2500平方米,由日本帝国主义对中国的侵略、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中国共产党坚持正确抗战指导及敌后抗战、日军侵略者累累罪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有力策应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国际社会积极支援中国人民的正义战争、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铭记历史携手世界各国共建持久和平等八部分组成,展出图片316幅,文物268件。通过参观卢沟桥和纪念馆,大家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了解了当时全国抗战形式以及平西抗日根据地创建和巩固的全过程,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的教育。

QQ图片20171106135631.png

这次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军民团结,保家卫国的强大力量,体会到了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党员们表示,我们要永远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学习历史可以让我们更加自觉思考共产党人的宗旨,更加深刻理解共产党为民为国的责任。作为积水潭医院科教党支部的成员,更应立足本职,钻研业务,群策群力积极主动地为医院科研和教育水平的提高多做贡献,协助医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升为广大患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教育处 吴梦青 /病理科 李兰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内分泌科义诊活动备受好评

下一篇:

【相约守护】人性化的关爱和沟通是医患的桥梁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