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内分泌科义诊活动备受好评

日期:2017-12-17 15:42:12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QQ图片20171110153624.png

“联合国糖尿病日”定于每年的1114日,是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糖尿病联盟与1991年共同发起的全球性活动,其主要目的是号召全人类共同应对糖尿病这一全球性健康威胁。为了促使社会各界正确了解糖尿病的防治知识,减少糖尿病的危害,做好糖尿病防治工作,积水潭医院内分泌科20171110日(周五)09:00-11:00,在回龙观院区圆满完成了“2017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筛查”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中,内分泌科邓微主任、王红主任医师陈海翎副主任医师、李伟医生、王倩医生分别在回龙观院区门诊一层、门诊二层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健康咨询。

QQ图片20171110153930.png

护士沃伟萍、刘田为患者免费监测血糖、血压

虽然患者很多,但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义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医生李泉、王茹、刘雁明、王鹏为患者进行免费眼底病变筛查、糖尿病足筛查

示教室内,李伟医生、刘梅娟护士长正在开展健康讲座,围绕糖尿病药物治疗为糖友们进行详细解析。

义诊现场不但监测空腹血糖,也增加了餐后血糖的监测,以便早期发现并诊断糖尿病。通过对已知糖尿病患者进行眼底病变筛查、糖尿病足筛查,对早期防治糖尿病并发症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107人,圆满结束,备受患者好评。在此再次感谢医务处、护理部宣教中心眼科、社区、内科门诊护士长及各位同仁们的大力相助。

文并摄/内分泌 刘梅娟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助力医改】炎夏送清凉 温暖在心间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科教党总支开展“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党日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