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世界物理治疗师日】北京积水潭医院康复科举办科内讲课

日期:2020/9/10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微信截图_20200911101639a.png

98日,是世界物理治疗师的节日,康复科重启科内讲课模式,举办了一场前沿动态足底压力测量的分享交流课程。

世界物理治疗师日定于每年的98日,这也是1951年世界物理治疗联盟成立的日子。2020年,世界物理治疗联盟正式更名为世界物理治疗。

设立世界物理治疗日的目的,是使全球的物理治疗师认识到他们在促进和保持人类的全面健康工作中承担的重要作用;显现物理治疗专业队全球人口健康和福祉的重要角色;提高物理治疗专业的知名度;代表物理治疗专业及其患者向政府和政策决策者倡议。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康复科为大家准备了满满的干货。今天的主题是前沿柔性足底动态压力可穿戴设备的分享和交流。

微信截图_20200911101655.png 微信截图_20200911101705.png

微信截图_20200911101712.png

学术交流

其特点是,突破了传统动态短距离数据采集的局限性。柔性舒适轻薄,便于长时间穿戴;数据采集全面、操作性强;适用面广,适用于大部分下肢手术,如创伤、矫形、足踝等,是科技、临床、科研和康复的完美结合。

这样的科内分享和前沿康复产品交流我们还会每周在康复科定期举行,希望更多的同事、医生和治疗师踊跃参加,共同参与,交流分享。

最后,很荣幸成为一名物理治疗师,也祝所有同仁节日快乐!

文丨康复科 钟珊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刘亚军入选2020年青年北京学者计划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