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学习感悟】同舟共济,扬帆起航——第五届优玛积水潭伤口学校培训感受

日期:2020-09-16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微信截图_20200917094106.png

2020年是幸运的一年,我有幸被第五届优玛积水潭伤口学校录取,经历了珍贵的学习成长之旅。时间的小船如溪水般潺潺而行,回忆这紧张又短暂的日子,经历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感慨良深。

微信截图_20200917094122.png

云端相聚,热情满溢。我们来自全国23家医院26名同学受到了沈余明校长、鲁雪梅主任等领导的热烈欢迎,虽是隔屏相望,但我仍感受到老师们的真诚和热情,鲁主任殷切的鼓励我们:“护理因为专业,体现价值,越来越多的专科护士在临床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努力储备知识,积累经验,为专科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鲁主任的话把我平日里的职业倦怠一扫而空。

微信截图_20200917094134.png

饕餮盛宴,精彩纷呈。理论课程由各界伤口大咖及相关专业权威互联网授课,科学的规划体系,使医疗与护理同步,经典与创新结合,理论与现实案例相容。老师们毫无保留地将知识、经验与大家分享,信息量大,覆盖面广,深入浅出,异彩纷呈。新业务、新技术的传播与探讨,培训管理的正规、有序,思维与理念的领先、延伸,更充分展示了积水潭雄厚的人才队伍。通过理论培训,不仅让我们系统了解伤口专业基础知识,更感知了新理念的冲击,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为今后的科研道路指明了方向。

微信截图_20200917094147.png

谆谆教导,循循善诱。受疫情影响,仅17名同学进行了临床实习阶段,人数虽减,但教学质量和求学热情丝毫未减,具有丰富伤口经验和丰硕科研成果的创面治疗中心负责人担任临床带教老师,事无巨细的叮嘱,不厌其烦的演示,手把手的指导,幽默风趣的答疑,在老师的辛勤付出和不断鼓励下,我们顺利完成理论与实践的对接。在实习过程中,我们不仅磨练了操作技能,更深刻感受到浓厚的人文关怀、和谐的医患关系、心照不宣的工作配合,令我们俯拾仰取、获益匪浅。

微信截图_20200917094159.png


感谢优玛积水潭伤口学校提供如此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们定当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伤口治疗师,服务患者、回报社会。

微信截图_20200917094210.png

让我们同舟共济,扬帆起航!

/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 傅君


上一篇:

2020年全国肌骨影像专业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刘亚军入选2020年青年北京学者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