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炎炎夏日送清凉——北京市医管中心领导来我院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日期:2020/7/17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640.png 640 (2).webp.jpg

连日来北京持续高温,酷暑难耐,我院干部职工始终坚守一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贡献着力量。2020年7月16日下午,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科教处潘军华处长和王昕老师代表医管中心党政领导来到北京积水潭医院,亲切慰问了我院急诊科中药房等科室的一线职工,把北京市医管中心的关心关爱传递到职工身边。我院专职副书记李玉梅、工会主席孙丽芳等陪同慰问。

微信截图_20200720154825.png 微信截图_20200720154804.png

潘处长一行先后来到中药房急诊科,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并将医管中心工会精心准备的清凉饮料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640.webp.jpg

文丨院工会

图丨宣教中心


上一篇:

会议新世界,交流零距离——北京积水潭医院内分泌科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住院患者血糖管理培训班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