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再战疫情】北京积水潭医院新街口院区打造“一站式”核酸检测区域

日期:2020-06-19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减少核酸检测受检人员排队时间,避免人员聚集, 6月18日,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领导和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新街口院区现场办公,决定重新启用原挂号室,打造“一站式”核酸检测工作区域,让核酸检测更快速,更便捷。

办公现场,院领导与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患者挂号、首诊、缴费路线再次提出优化方案,决定重启原挂号室作为核酸检测区,让受检人员从进医院到核酸检查结束只需排队一次。

微信截图_20200619134616.png

微信截图_20200619134630.png

院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新街口院区现场办公

按照方案要求,医务部护理部疾控处、保卫处、总务处财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再次通力协作,重新完善流程,仅用一上午时间就重启原挂号室,建立了一个包含建卡、关联、取号、结算、打印条码、检测的“一站式”核酸检测工作区域,既减少了排队时间,避免了人员聚集,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很多受检人员表示:“积水潭医院核酸检测从挂号、缴费到检测,十多分钟就完成了,很方便!”

微信截图_20200619134731.png

重启原挂号大厅,“一站式”核酸检测区域平稳有序

微信截图_20200619134745.png

总务处正在清洁、粘贴标识

微信截图_20200619134804.png

财务处将人工窗口服务与京医通自助服务相结合,极大方便预约人员。

微信截图_20200619134814.png

信息中心重新布置网络线路

微信截图_20200619134830.png

保安人员拉警戒线

微信截图_20200619134844.png

核酸检测平稳有序进行中

文/北京积水潭医院

摄/宣教中心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