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总务处物业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获赞扬

日期:2018-11-08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1013日,我院回龙观院区保洁员工肖国敏在门诊大厅保洁作业时,在卫生间通道发现重要证件。肖国敏在原地等候许久未等到失主的情况下,积极寻求失主联系方式,最终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失物归还。

微信图片_20181108083714.jpg

肖国敏的工资待遇和文化程度都不高,但当拾到钱物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及时找到失主,尽快归还钱物。而当失主拿出酬金感谢时,却被他婉言谢绝。肖国敏的拾金不昧之举,折射出一名普通保洁工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保洁工人的良好品质。肖国敏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保洁工人,而他拾金不昧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全体保洁人。正是许多和肖国敏一样的保洁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劳动,营造出整洁卫生的医院环境,更用自己的高尚情操荡涤着人们灵魂深处的尘埃。

文并摄/北京斯马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

大爱牵手志愿服务——北京积水潭医院手麻党支部与苇坑社区携手同行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工会举办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