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大爱牵手志愿服务——北京积水潭医院手麻党支部与苇坑社区携手同行

日期:2018/11/6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提高广大群众科学健康素质,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在民革陆琳老师的协调下,北京积水潭医院手麻党支部的李嫚,冯磊、王平、田蓓于2018112日下午来到新街口苇坑社区,开展了“大爱牵手医疗科普进社区”活动。

结合听者的年龄层次和实际需求,田蓓和冯磊的科普宣讲内容围绕手术室介绍及麻醉解密等老年人困惑的问题展开。从手术室环境,到手术中所需要的相关工作人员,再到术前注意事项以及临床麻醉的发展史、范围、任务、方法和术后常见并发症,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介绍了神秘的手术室和麻醉知识。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解除了手术室的神秘感,而且也普及了麻醉和围手术期的相关知识。

通过现场对居民们咨询答疑,手麻党支部成员对前来交流的老年人积极宣传了围术期相关治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老年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此次活动吸引了20余名居民前来参加,通过开展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向居民传授健康知识,让居民与医务人员面对面交流,提高了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也进一步增强居民们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居民们的生活质量,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普遍赞扬。

文并摄/手麻党支部 冯磊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微信图片_20181106083300.jpg

手麻党支部的党员在为社区居民介绍手术麻醉的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181106083306.jpg 微信图片_20181106083309.jpg

合影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在2018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福州烧伤年会上获好评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总务处物业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获赞扬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