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OSCG)学术论坛《骨质疏松影像培训示范基地启动仪式暨定量CT骨密度测量规范和临床应用学习班》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召开

日期:2018/10/30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20181020日,在第21个“世界骨质疏松日”到来之际,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OSCG)学术论坛《骨质疏松影像培训示范基地启动仪式暨定量CTQCT)骨密度测量规范和临床应用学习班》在我院召开。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影像专委会主任委员程晓光教授致大会欢迎辞。

微信图片编辑_20181030143410.jpg

程晓光教授致大会欢迎辞

来自国内外的多位骨质疏松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就QCT的扫描规范和质控、QCT骨密度和脂肪测量操作规范、骨质疏松QCT诊断、QCT大数据项目的数据清洗、以及QCT技术的新进展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骨质疏松研究和诊治相关医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还同时举行了“骨质疏松影像培训示范基地启动仪式”,OSCG马远征主任委员和王亮总干事出席并致辞。河南基地和北京基地正式进入筹备阶段。

微信图片编辑_20181030143431.jpg

河南基地和北京基地负责人合影

会后讨论阶段,各参会代表各抒己见,为OSCG影像专委会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希望尽快推进全国各地骨质疏松影像培训示范基地的建设,为临床骨质疏松影像诊断提供规范和科学指导。

微信图片编辑_20181030143449.jpg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影像专委会全体委员会合影

/放射科 李娜 摄影/张驰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上一篇:

拉萨市人民医院援藏副院长任轶参加“送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篇:

新分会,新气象——财务资产分会在我院第十八届运动会上展风采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