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狼牙山红色之旅的爱国主义教育——后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8/8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后勤党支部利用周六时间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一行30人,参观了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狼牙山坐落在河北省易县县城西南,山势险峻,挺拔陡峭,犹如长短不齐的巨齿狼牙,故名“狼牙山”。狼牙山五勇士这个家喻户晓的动人故事,不知感动了多少中华儿女。大家通过亲历革命老区,学习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倍受感动。

大家在支部副书记赵斌的带领下,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像前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该馆收藏有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生动地再现了我抗日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雄业绩和壮丽历史。大家沿着勇士的足迹攀登狼牙山,登上狼牙山顶主峰,瞻仰了五勇士纪念塔。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更增添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强大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匠心筑梦,实业兴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扎实推进后勤各项保障工作,为职工、为一线服好务,为医院创新型发展保驾护航

文/后勤党支部 王利 摄/张瑞龙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1 (2).jpg 1 (3).jpg

1 (1).jpg 1.jpg

后勤党支部参观学习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上一篇:

重症医学科集中培训应对热射病重症医学科集中培训应对热射病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举行2018年新职工入职欢迎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