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医务部组织部分科室进行气管切开及气道管理培训

日期:2018/8/8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了提高医护人员应对突发的紧急气道意外情况,保障患者安全,我院医务部713日和82日,分别对普外科脊柱外科等相关重点科室的医护人员进行了气管切开及气道管理的培训。

耳鼻喉科王欣副主任医师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要讲师,分别从气管切开的概述、解剖、适应症、具体操作流程、并发症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也介绍了适合临床应用的快速气管切开术、环甲膜穿刺术等。此次活动得到了科室的积极响应,培训现场大家积极提问,并对实际工作中出现过的问题和情况展开了讨论。

文并摄/医务部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脊柱外科培训

普外科培训


上一篇:

【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热情服务 无私奉献——北京积水潭医院高枫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篇:

【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坚守平凡岗位 弘扬奉献精神——北京积水潭医院赵英威先进事迹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