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热情服务 无私奉献——北京积水潭医院高枫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18/8/8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高枫,男,汉族,19761月出生,1999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北京积水潭医院器械联合支部组织委员,器械科高级工程师。

640.webp (4).jpg

我分会获得我院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克己奉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高枫同志毕业后在积水潭医院工作已有20年,他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在年度考核中多次获得优秀,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工作榜样。

2003年的SARS疫情非常严重,我院支援的SARS定点402医院急需为SARS收治病房安装一套可视对讲设备。高枫同志那时新婚刚刚一周,他没有任何犹豫,第一个报名,都没有和新婚的妻子商量。科长让他考虑一下,他说:“我是共产党员,这时候我不去谁去!”

2016年夏,北京持续的大雨天气,我院排污井的排污不畅,导致污水从地下室冒出。这直接威胁到放射科的核磁设备的安全运行。同时,设备科科内还存放有大量未安装的贵重设备,如果被水浸泡,损失将是巨大的。在科长组织下,高枫同志带领全体组员一面确保核磁设备的运行安全,一面将本科室的贵重设备进行转移,连续几天,主动留下承担夜间巡查工作,确保一切安全,直到降雨停止。

640.webp (5).jpg

高枫参加支部与肾内支部共同发起的为透析病人义务检测血压计的活动

高枫同志业务上谦虚好学,责任心强,带领他的团队解决了工作中的一个又一个难题。20173月份,我院手术室的史塞克导航仪主机电源损坏,无法启动。这个电源主机非常昂贵,大约要二十几万,厂家不维修只更换,且需要将主机寄回美国,前后需要几个月,这将严重影响脊柱科病人的手术。高枫同志和他的团队经过一个晚上的努力,终于查找到故障并排除,使主机恢复正常工作。在他的带领下,器械科还完成了手术室G臂导轨,手术显微镜主机,数字化视频VIDEOHUB主机等设备的修复工作,为医院节省大量的资金,保障了医疗工作的正常进行。

对党务工作积极热情,无私奉献

高枫同志为人开朗豁达,爱好广泛,工作中热情积极。在担任器械联合支部组委工作中,积极为支部活动出谋划策,面对支部三个科室两个院区的情况,在支部组织活动中,能够充分沟通,积极协调。对于党支部交给的任务能够认真完成,从不计较得失。比如党费的收缴工作,事虽小,但很繁琐,每个月都要完成。高枫同志从2006年开始就负责党费的收缴工作,一干就是12年,这种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值得学习。

640.webp (6).jpg

高枫同志正在对手术室导航仪进行校准工作

高枫同志还担任分会的工会主席的工作,面对三个科室72名同志组成的团体,高枫同志在干好本职工作之余,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把工会的工作做到细致入微,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分会连续三届获得医院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还夺得了全院体操表演的第一名,才艺展示一等奖,平板支撑第一名等好成绩。分会也被医院工会评为“职工小家”的光荣称号。这些成绩的背后与高枫同志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以及他辛勤的劳动是分不开的。

取得的成绩:

2010年荣获院级“优秀医技工作者”称号。

2017年器械联合支部获得优秀党支部的称号。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保卫处加强防暴演练,提升安全意识

下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医务部组织部分科室进行气管切开及气道管理培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