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保卫处加强防暴演练,提升安全意识

日期:2018/8/7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安全工作,提高保安的安全防范意识, 81日下午6点,在新街口派出所的指导下,我院保卫处组织两院区保安进行了一场反恐防暴学习和演练。

在演习前,新街口派出所刘警官为安保人员讲解了反恐防暴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各种反恐防暴器具的使用方法。随后,刘警官针对在医院范围内可能发生的突发性暴力恐怖袭击,组织保安进行了安全演练;学习了“暴徒突然闯进医院劫持人质”后如何冷静应对、与其周旋等待警方支援的技巧。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配合默契,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此次演练加强了我院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更好地开展医院安保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并摄/保卫处 袁铸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防暴演练现场


上一篇:

北京积水潭医院肾内科与检验科组织开展临床交流讨论会

下一篇:

【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热情服务 无私奉献——北京积水潭医院高枫同志先进事迹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