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积水潭医院科教党总支召开关于支部换届选举的支委扩大会议

日期:2018/8/1 0:00:00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724日,我院科教党总支支委及党代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蒋协远副院长列席了会议。会议就《科教党总支部换届工作报告》及支部换届选举等其他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科教党总支书记马玉华同志作了《科教党总支部换届工作报告》,总结了两年来科教党总支的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科教党总支紧密围绕医院工作,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及七一讲话等重要精神,通过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锻造党员坚定的政治品行;二、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巩固科教党总支党建工作战斗堡垒;三、深化专项教育活动,多种形式结合教育;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服务型组织建设;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本职工作。这些工作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内在动力,使争当先锋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意识和主动追求,为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作风保障。会上经过全体参会人员的认真讨论,确定了新支部支部委员的候选名单。

蒋协远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科教党总支部在过去两年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科教党总支部的工作职能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蒋协远副院长着重指出,教育处要配合各轮转科室加强对骨科轮转住院医生的管理;住院医生在相应科室轮转期间,各科室应该将他们当作本科室医生一样对待,无论在临床工作(包括值班、手术等)还是在科研方面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他们,并给予相应的支持。科研处吴海宁同志也就骨科轮转住院医师在申请科研课题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以期在医院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将问题落实解决。

文并摄/教育处 潘峰

宣教中心综合报道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

【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真情相待 永葆初心——北京积水潭医院郝林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篇:

【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立足本职 以身作则——北京积水潭医院张竞同志先进事迹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